森林。【BF】

废林。

【K/伏八】《逢爱》

 “嗯..猴子猴子...”橘发少年在铅白柔软的大床上来回唤着自家情人的爱称,“猴子..唔!..”
    闻声后藏蓝发的青年从浴间出来,透明的水滴有的沿着发丝滴落在性感的锁骨上,有的顺着脖颈滑下后背浸湿背后的浴袍。大量的水蒸气还在盖着白色毛巾的头上方蒸腾,转头看到自己的爱人在床上不停点的捣腾,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迈步缓缓靠近床沿,坐下后双臂张开一把搂住爱人的身躯,眯眼望着红润的樱唇贴身吻了下去。
    “恩..恩..”美咲在伏见的怀里蹭了又蹭,头部被眼前的人禁锢住不能动,唇齿间传来一股薄荷味。
    “唔—哇!哈呼哈呼!一大早你发什么神经啊猴子!”顷刻间意识清醒了过来,用力推开眼前的爱人,大口喘着气,只能靠着双臂掩饰着满脸通红,美咲对着眼前人大喊。
    “是美咲一直叫着我的名字,我能有什么办法?”伏见侧躺下,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异常具有诱惑力。他的双手在美咲的脸上又是揉又是捏,柔软的触感并没让他一时停下双手在美咲脸上的动作,反而是更加肆意妄为,邪笑着看着眼前的人:“还是说美咲还想让我做点别的什么...”
    “呢啊啊啊啊啊臭猴子你离我远点啊!!”
    
    “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吧?”美咲起身洗漱好后换掉睡衣,缓步走向衣橱后打开随意拿了件爱人的白色衬衫穿上,“额..有点大..”
    “嗯,今天不是还要去见叔叔阿姨他们吗?”伏见从后搂住美咲,头窝在他的脖颈间,说话时温热的气息引得美咲一阵哆嗦,双手不安分地在对方身上游走。
    “喂..我说..”美咲。
    “嗯?”伏见。
    “能把你放在我右半边屁股上的手拿开么?”
    “...都做过了还有什么..”
    “够了你滚啊!!!!!”
    
    快餐店内。
    “啊嗝!呼...吃不了了...”望着眼前还有大半碗的粥,美咲微微皱眉:是带回去给实和萌吃还是...
    “猴子!”
    “恩?”
    “你说我这粥,是打包还是带走?”
    “.....哈?”
    “是打包还是带走!”
    “你...”
    “我我我怎么了?!我不就问这粥是打包还是带!...”
    “....”
    “是放在这还是带走?...”
    “..搁这吧...”
    
    “实!萌!我回来了!”一到家里,美咲扔下手中的东西,径直冲向他爱的家人,摸着实和萌的脑袋,笑容洋溢在脸上,“又长大了一岁啊!”
    伏见把美咲丢到一旁的东西拾了回来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,望着另一边打闹成一团的几个人,往日的一副板脸也稍显得温柔。
    “伏见啊。”身后方传来一温柔的女声,“这段日子辛苦你照顾我们家美咲了。”
    “哈?母亲我哪有让他照顾!唔!”美咲斜眼看着伏见与自己的母亲,听见自己母亲的话语后稍显急躁,刚想起身却又被一旁的实拽住左脸,“哎呀呀呀,嘶!拔妖踹了!(实!不要拽了!)” 
    “噗..”看着打闹的三人,伏见脸上露出了少有的微笑,转头望着眼前八田的母亲,双眼似水。
    “我才是..”
    “受令儿的照顾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“啊呼!终于到忙活完了!”穿着睡衣躺在自家的大床上,舒服地打着滚,“呐呐,猴子...”
    “恩?”
    “我..”橘发少年顿了顿,别扭地扭过头,绯红从耳根蔓延到脸颊:啊啊,不管了!最后一天了!
    鼓了股腮帮子,回过脸闭住眼,面朝自家情人大喊道:
    “我..我最...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最爱你..唔!”
     言语未尽,美咲只感觉双唇一热,身体重心向后迅速倾倒,浑身上下被温暖包裹,接着就是一阵酥麻。伏见撬开了爱人的贝齿后与他唇舌缠绵,不断地加深着这个吻。
    “唔.。恩...猴子...哈...快没气了...”每次被自己的情人吻完都会大口地喘着气,双眼迷上一层雾气,本来就微红的樱唇在被吻之后显得更加鲜红,脸上的表情更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    “美咲,接下来的话你给我听好了。”
    “啊?恩..”
    “伏见猿比古..”
    “只爱八田美咲..”
    
    我最爱你
    我只爱你      

   这里是来的萌新哎漏儿!嗯...以前都是用APP看大大写文来着,这次头次发文还倒腾了老半天,写的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!:)

  这本来是新春贺文,结果当时还在研究LOFTER这玩意,于是就先发的贴吧,结果贴吧不知道怎么了被删了,嘤嘤嘤QAQ 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